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
发表时间:2020-11-10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11月9日上午,由梧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的梧州市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广场举行。 

  

  11月9日上午,由梧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的梧州市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广场举行。本次活动让广大市民能够近距离接触消防装备,同时有助于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陈凡 摄 

  据了解,本次宣传月的主题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当天上午,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公安民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美团外卖骑手、大学生蓝马甲消防宣传队员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现场,照明灯塔、水下破拆工具、排烟机器人等各种消防专业装备,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市民傅晓岗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可以让大家近距离接触消防装备,又可以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除装备展示外,现场还开展了消防宣传服务咨询、消防知识有奖互动问答等活动。

  在启动仪式后,该支队还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安全专项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雷妮

焦图新闻
讲好梧州故事 传播梧州声音 道路换新貌 感受科技的魅力 开展反间谍法宣传 萌狮进社区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