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加强梧州市志愿服务队伍人才建设
发表时间:2020-06-09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6月7日上午,梧州市文明办、梧州志愿服务联合会在梧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舞蹈编创培训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我市六个志愿服务团队的近四十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参加此次舞蹈编创培训的志愿者是各个志愿服务团队的女性文艺骨干。她们平时热心公益,经常参加各种文艺义演活动,为市民群众奉献精彩的演出,用文艺传播志愿精神。趁着周末,她们来到了文明实践大讲堂,重新做回学生,认认真真地听课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舞蹈编创水平。
  志愿者吴凤华说:“这次的舞蹈编创培训活动办得非常及时、非常有意义。这次培训活动,让我的舞蹈编创能力得到了提高。”
  国家二级演员谢韦仁瑾受邀担任此次培训活动的主讲人。她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者的身份,无私地向参加培训的志愿者讲授了舞蹈创编的知识和经验。此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市文明办、梧州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此次舞蹈编创培训的目的,在于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强我市志愿服务队伍人才建设,提升志愿服务团队文艺骨干的能力和水平。
  龙圩区文化馆专业技术人员、国家二级演员谢韦仁瑾表示:“我非常荣幸受到市文明办、梧州志愿服务联合会的邀请,来到这里把我多年来的舞蹈创编和表演经验进行分享和交流,希望通过一些舞蹈作品的分析,能够给接受培训的志愿者带来一定的提高和帮助。”
焦图新闻
开展安全教育 清扫环境 共同营造宜居农村人居环境 盛放鲜花装点城市绿化 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进一步提升公园景观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