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梧州城管运用失信惩戒机制推动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为加快推进城管信用体系建设,在全市营造“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诚信氛围,助力“四城联创”,提升城市形象,近日,梧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结合实际执法工作开展信用入店铺活动。

  执法人员结合日常巡查执法,向沿街的门店和摊点业主宣传梧州市城市管理领域违法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工作机制和工作流程,并发放信用宣传资料。截至5月中旬,城管执法人员下发失信联合惩戒温馨提示30余份,同时对10余间多次违章占道堆放、拒不整改的店铺进行当场处罚。

  在告知违法行为后果和失信联合惩戒影响后,商户店铺经营者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注意,不再跨门店经营和占道堆放物品,同时也对信用知识有了新认知,会向家人、朋友分享所学所得。

  (梧州城市管理)

焦图新闻
电动车充电更安全便捷了 梧州城管运用失信惩戒机制推动创城工作 主干道上花常开 名人故里 “武侠”村落 规范两轮车左转行为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