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文澜路沥青路面铺设完成
发表时间:2020-03-24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3月23日上午6时,大学路与蝶山路全面恢复单向通行。为保证道路安全畅通,市公安交警部门提前在上述路段设置锥筒引导车辆,并安排警力到岗疏堵保畅,两路段恢复单行首日交通秩序良好。

  日前,市公安交警部门发布通告称,根据梧州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PPP项目,文澜路沥青路面的铺设已经顺利完成,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及道路畅通,大学路、蝶山路于3月23日上午6时恢复单向通行。

   3月23日,完成沥青路面铺设的文澜路平坦开阔。 记者 陈雨燕 摄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文澜路全路段已经完成沥青铺设,道路平坦宽敞,车辆行驶有序。上班早高峰期间,旺城广场周边道路车流增多,执勤交警在路面进行疏导。但有少部分驾驶员不清楚大学路与蝶山路已经恢复单行,依然按照双行期间的交通规则来行车,逆行、兜圈掉头的情况时有发生。其中,少部分从民族医医院方向往旺城广场方向行驶的车辆,想逆行驶入大学路,被执勤交警及时制止并引导其正向行驶。对此,市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需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行车,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西江都市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石桂晖)

  

  

  

焦图新闻
岑溪春色正浓艳 山乡新貌 春暖花开 醉美梧州 助农采挖销售粉葛 阳春三月百花开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